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得3亿赞助撑腰穆帅 今夏砸1.7亿购7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已经展开一笔相当重要的收购,蓝军已经正式报价1000万英镑求购18岁的圣埃蒂安后卫库尔特-祖玛 。而在同阿迪达斯签下价值3亿英镑的10年赞助合同后,切尔西今夏的引援资金,有望达到恐怖的1.7亿欧元!

18岁的祖玛身高1.87米,身体强壮富有大局观,是法国U20国家队的绝对主力,被认为是蓝军名宿德塞利的接班人。在2012-13赛季的法甲联赛中,他代表圣埃蒂安队出战18场法甲联赛,只有过3次被换下的经历,而且还打进了3个进球,球队能够拿下联赛第5名他功不可没。圣埃蒂安的失球只有32个,在法甲20强中仅次于丢23球的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队,是失球第二少的球队,祖玛的价值已经完全体现在以上所列举的这一连串数字当中。

《每日邮报》披露说,切尔西原本属意波尔图中卫曼加拉,但后者被标价太高(超过2500万欧元),因此蓝军才想到用祖玛代替。不过《太阳报》指出,眼下这支切尔西队应该根本不愁没有资金用来引援,当地时间周五傍晚,切尔西官方宣布同阿迪达斯续签10年长约,这份新合同价值3亿英镑,切尔西每年能从阿迪达斯手中拿到3000万英镑的赞助费。有了这笔巨资在手,切尔西今夏想要引进的一系列目标,对他们来讲都不存在着身价方面的障碍,这其中包括6000万引进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前锋卡瓦尼,3000万引进曼联(微博 数据) 前锋鲁尼,4000万收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双星阿隆索瓦拉内,1800万引进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蒂亚戈,1000万收购荷兰国脚中场范金克尔,再加上身价1200万欧元的祖玛。切尔西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投入,有望激增到1.7亿欧元。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切尔西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