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无缘温网女单种子排位 李娜第6彭帅第24

[导读]温布尔登公开赛19日公布了今年比赛的种子选手名单。李娜和彭帅分别被列为第6号和第24号种子选手,郑洁则没有获得种子选手资格。

温布尔登公开赛19日公布了今年比赛的种子选手名单。李娜和彭帅分别被列为第6号和第24号种子选手,郑洁(微博)则没有获得种子选手资格。

女单选手的种子排名完全按照世界排名决定。彭帅在上个月的法网中还不是种子选手,但由于她在法网中闯入第三轮,排名上升到第24位,自然在温网(微博)获得了种子席位。曾经闯入温网4强的郑洁世界排名第47位,无法成为种子选手。

女单的前四号种子分别是小威廉姆斯、阿扎伦卡、莎拉波娃和A·拉德万斯卡。

男单方面,世界排名第四的纳达尔被列为5号种子,这也是温网根据以往战绩决定种子名单的独有方式。纳达尔在去年的比赛中意外止步第二轮。前四号种子分别是德约科维奇(微博)穆雷、费德勒和费雷尔。

世界排名第五的费雷尔在今年的法网决赛中输给了纳达尔,他被列为4号种子得益于在去年的温网比赛中首次打入8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tefw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