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穆雷无惧提前遇纳达尔:希望明天就打他

[导读]温网下周将开战,纳达尔没有被赛事组委会调整为前四号种子,他有可能将会在1/4决 赛就遭遇费德勒、小德或者穆雷中的一人。而本土宠儿穆雷则表示他不会担心提前遇到纳达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2013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微博) 下周一就将点燃战火,这次比赛打开之前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纳达尔没有被赛事组委会调整为前四号种子,他有可能将会在1/4决 赛就遭遇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微博)或者穆雷中的一人。网球名宿麦肯罗就痛批温网(微博)做出了错误的选择,而本土宠儿穆雷则表示他不会担心提前遇到纳达尔。

四大满贯之中,温网有着自己独特的种子规则,赛事组委会可以依据选手的草地成绩对种子的排位做出调整。因为去年温网之后缺席了大半年的比赛,所以法网夺冠之后纳达尔的世界排名还 是只能排在第五位,不少专家和球迷都在呼吁温网可以将纳达尔种子排位提升到第四位。不过本周公布的种子名单,温网组委会还是没有调整纳达尔的排名,这意味着身为五号种子的纳达尔 可能在1/4决赛就和BIG3展开厮杀。

曾经七夺大满贯的网坛名宿麦肯罗就毫不留情地批评温网组委会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要是纳达尔在1/4决赛遇到的是四号种子费雷尔那还好,如果他碰到的是费德勒、德约科维奇或者穆雷 中的一人,那会是一个绝对的错误。”

而身为二号种子的穆雷倒是对于可能遭遇纳达尔看得非常淡,“我知道很多人都在讨论纳达尔作为五号种子将会对今年的温网签表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但是作为一个球员,我并不想过多地关 心这个。如果明天就是1/4决赛, 那我宁愿去打纳达尔。”(石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