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因扎吉进球献给维埃里

[导读]甚至连婚姻大事,双方也相互做伴不肯留对方独自单身

【揭秘】因扎吉进球献给维埃里

2000年欧洲杯意大利对阵土耳其的小组赛首场比赛当中,当时已经几乎三个月未尝进球滋味的菲利普-因扎吉依靠一粒点球打破进球荒。赛后第一时间,时任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前锋的因扎吉就向全世界宣告:“这个球是为Bobo(维埃里)进的。”在有关两人断背传闻不绝于耳的13年前,超级皮波为什么公然做出那样的宣告?!

【暧昧之举 缘于一个承诺】

欧洲杯开赛之前,维埃里在国际米兰帕尔马争夺冠军杯资格赛的比赛当中大腿受伤。事实上在此之前,他已经因伤休养了几个月,没想到刚刚重返球场,就又遭此噩耗。更加糟糕的是,当时意大利国家队主帅佐夫已经将维埃里的名字放到26人大名单当中,如此一来,这位超级前锋不得不忍痛放弃四年一届的欧洲杯。

任何一名球员的巅峰就只有那几年,在职业生涯鼎盛时期却被迫错过像欧洲杯这样的重大赛事,心中沮丧可想而知。这种遗憾和没落,作为死党,同为前锋的因扎吉感同身受。所以,在随意大利出征之前,因扎吉亲口对维埃里许下承诺,他会把本次欧洲杯打入的第一粒进球送给Bobo作为礼物。

在说这话的时候,距离因扎吉上一次进球已经过去了近三个月,对射手来说,做那样的承诺并不容易,因为没人知道在欧洲杯赛场上会发生什么。但为了给养伤的好友一点信心,因扎吉还是拍胸脯答应了下来。果不其然,他为意大利打入了那届欧洲杯首场比赛反超比分的一球,也如约在全世界面前将这粒进球送给了维埃里。

【这世上 只有一个你】

如果受伤无缘欧洲杯的换成是皮耶罗托蒂,因扎吉绝不会做出这种世人都觉得暧昧的承诺,只因对方是克里斯蒂安-维埃里。虽然一再对外界宣称,博洛尼亚人是他最好的朋友,但两人关系究竟好到什么程度?

因扎吉曾经跟一个相熟的意大利记者聊到互联网,结果这个记者就开玩笑跟他说,维埃里刚刚告诉我正在上网。没想到因扎吉当即反驳:“不可能,他现在正看电影杂志,准备研究去看哪部片子呢。”结果记者不信邪,当时打电话给维埃里,对方果然告诉他正在看电影杂志。

还有更肉麻的是,维埃里曾经坦言承认,自己钱包里放着因扎吉的照片,每当对方进球,他就把照片拿出来亲几下。因扎吉也不甘示弱,在不在同一联赛效力的时候,他天天都跟维埃里通电话,还大言不惭号称知道Bobo所有秘密。两人成年男人好到这种地步,实在有些“匪夷所思”。

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因扎吉敢于当着全世界的面公然兑现承诺。事实上之后很多次,两个人都毫无顾忌地当众上演暧昧戏码。包括有一回,因扎吉进球后张开双臂,结果托蒂见势也做出要拥抱的样子,结果因扎吉却拥抱了他身后的维埃里。

这么多年,在这两人眼中,全世界似乎只看得见彼此,甚至连婚姻大事,双方也相互做伴不肯留对方独自单身。人生得一知己如此,夫复何求?(《揭秘》创作组:太妃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