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足协挺洪明甫执掌帅印 最大资本奥运会夺铜

韩足协挺洪明甫执掌帅印 最大资本奥运会夺铜

韩国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 据韩国亚洲经济新闻社披露,韩国队昨晚涉险第8次获得世界杯入场券,晚节不保的现任主帅崔康熙也按照合同约定重归俱乐部掌权,韩国足协事实上已经重新开启新一轮选帅工作,目前排在足协参加巴西世界杯主帅候补人选大概集中在4人身上,而曾率领韩国国奥队夺得去年伦敦奥运会铜牌的少帅洪明甫目前呼声最高,以第一人选被足协极力推崇。

韩国足协在昨晚国家队1球败给伊朗队之后,遭韩国球迷指责谩骂,甚至连官网也被黑掉的,韩足协理事会今天就围绕下一届国家队主帅候选人名单进行紧急磋商。据可靠消息透露,目前共有4名国内外教练入围主帅人选名单,虽然其它3名洋帅的名单暂保密,而被大多数足协执委会官员推举的则是名声在外的洪明甫,他也是唯一被公开姓名的候选人。

据韩国足协官员介绍说,洪明甫无论是踢球时4次随队参加世界杯的显赫经历还是率队征战奥运会夺得铜牌的战绩,从目前困难重重的韩国队现状来看,必须有一位对韩国足球有深刻了解,而且能够很快与球队融合并迅速提升士气的人选,洪明甫无疑是不二人选。

另外洪明甫扶正出任主帅呼声甚高的另外一个理由是他的弟子众多,目前以参加过伦敦奥运会球员为骨干的韩国国家队将有利于洪明甫开始工作,在此之前球队无法形成有效的战斗力,一个不容忽视的原因就是球员人心涣散,而洪明甫与众不同的一大特点就是把球员视为自己的儿子、弟兄,球队的团队意识相当强,这也是足协力挺洪明甫出任主帅的一大原因。(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