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召开国足紧急会议演躲猫猫 下最严封口令

腾讯体育6月19日北京讯(记者宫云捷(微博))中国足协召各路教练开会,同时下达了“绝不外泄”的封口令。

今天,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了紧急座谈会,对现如今中国足球的困局展开讨论。而对于该次会议时间、地点以及内容,中国足协均下达了最严格的封口令,禁止对外透露任何一点消息,这也让不少记者今天陆续在足协办公楼、大宝饭店和天坛饭店扑了空。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突然电话通知中国足协教练委员会和各国字号教练赴京开会,要求在当晚6点向足协报到。对于开会的时间、地点和内容,参会人员只表示会与国足最近表现有关,但都表示对时间和地点不知情。

今天上午一早,就有记者来到中国足协门口蹲守,直至10点,足协会议室仍然不见教练委员会及于洪臣等人的身影。对于此次会议的地点,足协官员全部三缄其口,表示不知道会议在哪里召开。经过一番询问,记者得知该会议有可能在大宝饭店举行,前往后才发现,那里只有一个总局召开的有关运动员保障的会议。

下午四点,会议地点和时间仍然没有对外公布。中国足协内仍然没有动静,党委书记魏吉祥和副主任林晓华都照常在足协办公室办公,有官员见到记者再次前来询问有关会议的事情,表现出一副敬而远之的态度。大约在下午五点左右,记者来到足协附近的金台夕照会馆,见到了与会教练员马林(微博)、李树斌、傅博等人。但对于会议内容,大家都称“没有外界说的那样夸大其词,只是正常的比赛分析交流”。

此前有媒体曝出该会议是中国足协召集国内教练员商讨卡马乔下课后后续的工作,是卡马乔下课倒计时的“符号”。在此敏感时期,中国足协使用“躲猫猫”的策略对待媒体,使得卡马乔留任与否变得更加扑朔迷离,难怪有人称中国足协总是把自己推向被动的境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