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网球斗殴后续:受伤民警均诊断为脑震荡

[导读]他们两个人送过来时其中一个人满脸都是血,另一个叫刘洋的人腰部伤的比较严重,他们均被诊断为脑震荡,眼下还无法预测出院时间,他们需要在这里做进一步观察才能确保无恙。

全运网球斗殴后续:受伤民警均诊断为脑震荡

受伤民警床位卡

客观来说,本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安保工作还是比较到位,但就在比赛结束前却发生不愉快,昨天,某媒体曝,在湖北男队和北京队的男团半决赛中,有湖北队员与负责安保工作的民警爆发冲突,两名民警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受伤民警伤势如何?本报记者多方面跟进采访,并前往两位伤者所在医院了解相关情况。

事件回放:全运网球赛,两民警遭队员打送医院

昨天全运会网球团体比赛进入男女半决赛阶段,由名将 柏衍(微博)领衔的湖北队对阵北京,争夺一个决赛名额。这场比赛因为下雨由室外转移到了老旧的室内场馆,首先由湖北队的柏衍对阵北京的高鹏。柏衍率先拿下一盘,却在第二盘比赛时屋顶渗雨导致意外摔伤,柏衍也以2-6/6-7连丢两盘惨遭逆转。比赛期间,有情绪激动的湖北队员与现场负责安保工作的民警爆发冲突扭打在一起,两名民警有可见伤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而在现场冲突平息之后比赛继续进行,湖北队再丢一场男单,最后以0-2不敌北京,无缘决赛。

比赛结束后一个多小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张东文组织了一个小型的新闻通气会,对媒体简单通报了这次冲突的情况,他透露有1到2名湖北队的队员参与了斗殴,两名受伤的民警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因为检查报告还没出,所以还不知道伤势具体情况。

后续跟进:两民警均26岁,已转入急诊病房

为了核实此事,本报记者多方打听了解到两位受伤民警所在医院,当记者前往该医院时,值班护士透露,:“他们下午5点就离开医院了,被送到医院然后转入急诊病房安置一夜,今天下午又离开了,理由是在医院睡的不太习惯,他们明天上午还会到医院就诊做进一步观察。”

记者从医院那里了解到,两位受伤民警分别叫潘玉舟,刘洋(微博),两人年龄均为26岁,一位护士向本报记者透露两者伤情:“他们两个人送过来时其中一个人满脸都是血,另一个叫刘洋的人腰部伤的比较严重,他们均被诊断为脑震荡,眼下还无法预测出院时间,他们需要在这里做进一步观察才能确保无恙。”(记者曾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