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网球赛爆发斗殴 两民警遭队员打伤送医院

[导读]全运会网球团体赛风波不断,今天下午,在湖北男队和北京队的男团半决赛中,有湖北队员与负责安保工作的民警爆发冲突,两名民警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全运网球赛爆发斗殴 两民警遭队员打伤送医院

6月17日,湖北队教练王越(左)在比赛结束后安慰队员 柏衍(微博),湖北队选手柏衍以1-2不敌北京队选手高鹏。 当日,在大连进行的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网球男子团体半决赛中,北京队以总分2-0战胜湖北队,晋级决赛。

腾讯体育讯(记者白朝嘉)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全运会网球团体赛6月10日于大连赛区开打以来便风波不断,今天下午又有重磅消息传出,在湖北队和北京队的男团半决赛中,有湖北队员与负责安保工作的民警爆发冲突,两名民警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今天全运会网球团体比赛进入男女半决赛阶段,由名将柏衍领衔的湖北队对阵北京,争夺一个决赛名额。这场比赛因为下雨由室外转移到了老旧的室内场馆,首先由湖北队的柏衍对阵北京的高鹏。柏衍率先拿下一盘,却在第二盘比赛时屋顶渗雨导致意外摔伤,柏衍也以2-6/6-7连丢两盘惨遭逆转。比赛期间,有情绪激动的湖北队员与现场负责安保工作的民警爆发冲突扭打在一起,两名民警有可见伤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而在现场冲突平息之后比赛继续进行,湖北队再丢一场男单,最后以0-2不敌北京,无缘决赛。

比赛结束后一个多小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张东文组织了一个小型的新闻通气会,对媒体简单通报了这次冲突的情况,他透露有1到2名湖北队的队员参与了斗殴,两名受伤的民警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因为检查报告还没出,所以还不知道伤势具体情况,后续的事宜他们也正在和警方进行沟通。而在警方处理之前,湖北代表团已经派人前往医院看望了受伤的民警。不过张东文表示因为冲突爆发时,他没有亲眼所见,所以还不太清楚发生斗殴的原因。而赛事新闻发言人谢弥青在说到这次意外时表示,“不管如何,队员先动手都是不对的”,似乎暗示了斗殴是由湖北队员而起。

在通气会的最后,张东文也承认本届全运会网球比赛暴露出了诸多问题,比如这次临时安排的室内场地建成已经11年,连观众席也没有预留,其他队员教练只能挤在二层狭小廊道中观看比赛,栏杆也没有特别防护措施,存在危险性。一个月后的全运会单项比赛还会在这里举行,张东文称将会对场馆进行修补,增加观众席位,确保赛事安全。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湖北网球队本次全运会第一次与安保人员发生冲突。在赛事开打之初,柏衍就在微博中有爆料:“(比赛)只有保安,没有志愿者,最夸张的是保安敢动手,碰我们球员。这要是巡回赛,直接投诉到赛事取消。”不过随后,柏衍自己又删除了这条微博。

相关报道:全运网球冲突因争议判罚

湖北代表团的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件缘于裁判的一次争议判罚。昨日的这场男团半决赛,京鄂两队争夺激烈,出任湖北队第一单打的 柏衍在前两盘和对手高鹏战成1比1。“第三局一个关键球,明显出界,裁判却判在界内,我们当时就喊‘黑哨’。”……[详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全运会网球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