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铜像现身洛杉矶 手拿双节棍架式非凡

[导读]功夫巨星李小龙下月20日逝世满40周年,洛杉矶中国城日前举办李小龙铜像揭幕仪式,庆祝建城75周年,李小龙女儿李香凝到场观礼。不过,这尊铜像只是暂时在中国城展出,还需集资才能永久在此落脚。

李小龙铜像现身洛杉矶 手拿双节棍架式非凡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即时新闻网”报道,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下月20日逝世满40周年,洛杉矶中国城日前举办李小龙铜像揭幕仪式,庆祝建城75周年,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到场观礼。不过,这尊铜像只是暂时在中国城展出,还需集资才能永久在此落脚。

李小龙的铜像约2.3公尺高,拿着双节棍架式非凡,他曾于1967年在洛杉矶中国城开设振藩国术馆亲自授徒,李香凝觉得铜像矗立在意义非凡,盼李小龙基金会能顺利募得足够基金,让这里成为铜像永久的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