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双亲拍卖飞侠球衣戒指 款项半数捐赠慈善

科比双亲拍卖飞侠球衣戒指 款项半数捐赠慈善

属于科比(微博)的一枚全明星赛戒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今日美国》消息,在与科比达成和解,并被允许出售一些科比的纪念品后,飞侠的父母准备将两件科比高中时代的球衣,一枚全明星赛的戒指以及“魔术师”约翰逊举办的经典赛的奖章进行拍卖。所得的款项中,将有50%捐赠给慈善事业。

这四件纪念品将被委托给戈尔丁拍卖行进行拍卖,至于拍卖后所捐赠的对象,是科比名下的一个反暴力慈善机构。

拍卖的商品中,包括一枚2000年全明星大赛的戒指、科比母校劳尔梅里恩高中时所穿过的白色主场球衣以及短裤、栗色的劳尔梅里恩高中所穿过的客场球衣以及短裤以及可能是科比所有奖章里最酷的一枚,1996年“魔术师”约翰逊经典篮球赛上所获得的奖章。

其中科比2000年全明星赛的戒指,两件高中时所穿过的球衣都由1万美元起拍,而那枚奖章则由1000美元起拍。值得一提的是,科比的那件白色高中主场球衣,已经有人出价1万美元。

此前由于科比的母亲帕梅拉将一些他早年篮球生涯的纪念品交给拍卖公司进行拍卖,飞侠曾与父母对簿公堂,他的律师称其母亲是“非卖占有”这些纪念品。不过法庭之后达成调解协议,科比的父母发表声明向儿子道歉,科比也做出让步,允许父母出售个人收藏中不到10%的藏品。

杨威利

科比双亲拍卖飞侠球衣戒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