嫖妓丑闻录(12)巴萨5主力召妓罗马里奥前女友

腾讯体育讯 嫖妓事件在当今足坛层出不穷,我们带您回顾那些曾深陷嫖妓丑闻的足坛大牌。如今的宇宙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当年也曾因招妓丑闻闹得满城风雨,克鲁伊维特与科库等五名主力,在宾馆内和四名女郎开色情派对,拖累球队次日输给联赛副班长。

2002年1月,巴萨球员在对垒巴列卡诺比赛前,在下榻的马德里Hespria宾馆内大开情色派对,遭到电视三台曝光。据悉共有五名红蓝军球员参与,三个本土球员,两位荷兰外援,他们招来几个年轻漂亮的小妞,在房间内疯狂了数小时,最后由一名球员结了账,花销80万比塞塔,按当时汇率约为5万人民币上下。

由于巴萨在当轮比赛中1-2输给巴列卡诺,这次丑闻的曝光引发巨大反响,《每日体育》用“比失败更难堪”标题予以抨击,《马卡报》则公布狂欢举行的房间号与小姐人数。一家网站micanoa随后曝光这几个派对动物名字,克鲁伊维特、科库、加布里、达尼与赫拉德,这五人中四个在隔日比赛中登场,但表现均很糟糕,尤其是被指称为组织人的克鲁伊维特。

西班牙媒体在追访中还从目击者处得悉,四名与巴萨五君子尽情厮混的女郎中,包括巴西独狼罗马里奥的前女友蒙罗伊,在当地她是颇有名气的模特,其性感照片常登上小报杂志的封面,当然巴萨俱乐部以及蒙罗伊本人都拒绝承认这迷醉一夜的存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