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倦输赢轮转 詹姆斯:够了!是时候两连胜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上一次热火连赢两场,还是在五月中旬与公牛的系列赛。在东部决赛中,他们与步行者一赢一输,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闯入了决赛。与马刺的总决赛系列赛,目前仍继续着一输一赢的局面。热火深知,如果这样僵持下去,最后的输家肯定是他们。詹姆斯说道:够了!

从东部决赛进入到总决赛,热火的休息时间比马刺少了6天,他们的身体在连轴转中多少都感觉到了疲劳。因此,总决赛第四场结束后获得两场休息调整,对他们来说无疑是宝贵的。麦克-米勒对此说道:“这是当然的,动物的本能。”

同时,他们也意识到了,假如继续跟马刺这样荡秋千似得一输一赢,最终在AT&T捧起总冠军奖杯的肯定就是马刺了。明天,双方将在迈阿密展开第五场争夺,热火看起来休息得不错,信心更饱满了。他们表示,是时候开始两连胜了。

“我想是时候了。”詹姆斯说道,“我们已经超过了应该两连胜的期限。我想我们大概已经经历了11或12次一输一赢的情况了吧。我觉得是时候了。对我们球队来说,这已经够了。我并不是说我们(明天)就一定会赢,但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必须拿出像2-1落后时同样的紧迫感去打比赛。不管明天出现什么状况,我们都不能只是坐等了。”

在近两场比赛中状态逐渐回升的波什(微博)也指出了同样的问题。“我现在要直指成功了。我要把已经发生的都抛到脑后,让它们留在那里。”波什说道,“我更希望多关注一下我们犯的错误,将下一场比赛当作我们的最后一场可能会输掉的比赛,发了疯一样去打。因为从现在起,我们必须有不一样的表现。”

周日,热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球员们的言论听上去更有信心了,而更少谈论那些X因素。尽管他们知道马刺也必定会做出调整,但他们更多地是将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能量上,尤其是防守端。

“很显然,我们必须有能力重新聚集注意力,用过去一样的能量去打比赛。”米勒说道,“我想假如你好好看着我们,这些比赛下来,我们有多疲劳。假如我们能复出同样的努力,做出同样的承诺,我想我们就有希望给自己带来最后的胜利。”

而假如热火在第五场做不到,那么剩下能给他们做的就只有一件事:最后两场两连胜。(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