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日报:卡马乔担所有压力 都等着看他笑话

对中国男足主教练卡马乔来说,现在的日子确实不太好过。在万达、卡马乔、足协三者之间,一种奇怪的关系正在形成。卡马乔是铁了心要履行完自己的这份合同,万达方面的态度越来越消极,而足协则将自己隐身于幕后,不再出面保护卡马乔。

比如,11日中、荷之战出现换人失误的情况后,国管部工作人员在微博上贴出了名单,这等于向所有人宣告:错误都怪卡马乔。但卡马乔是主教练,这其实是不需要他事必躬亲的,现在其他人仿佛都在等着看卡马乔的笑话。

一个比较微妙的情况是,卡马乔的教练团队与万达的赞助全部是在上一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任时敲定的,而今年体育总局轮岗之后,足管中心领导已经换人。但在新领导到位几个月之后,却一直没有与卡马乔及其教练团队进行一次面对面的直接交流。在对待国家队的问题上,足管中心新领导层也从来没有一个清晰而准确的思路。现实的情况是,卡马乔一个人在前台承担了所有压力,而万达和足协方面悄悄躲在了卡马乔身后,没有人愿意出来面对目前的困顿局面。

在这个微妙时刻,《罗马体育报》刊登了对广州恒大队主帅里皮(微博)的最新采访。在接受采访时里皮说:“我与恒大队的合同要到2014年末才结束,我知道中国足协想让我执教国家队,可以说那会是我的下一站。再看看吧……”实际上这是一个明确的表态——里皮对国足帅位甚感兴趣。里皮甚至承认:“我在中国还会停留一段时间。”只是里皮始终没有明确表态是否愿意身兼两职,而且他依然强调“与恒大队还有一年半合同”、“需要再等等看”。既然里皮已经说出了“下一站是国足”,看来卡马乔解脱的日子也不远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