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变身亿元金矿主 抨击效力中超无法踏实

德罗巴成金矿主

德罗巴(微博)成金矿主

腾讯体育讯 虽然在效力中超期间,申花为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开出难以拒绝的薪水,但是德罗巴还是在年初离开申花加盟了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最近,在接受土耳其和科特迪瓦媒体采访时,德罗巴也透露为何要离开中超,因为土超让感到更为踏实,此外德罗巴的一笔投资也将为其赚得上亿欧元的收入。

德罗巴投资的是科特迪瓦最为古老的金矿,由于国有矿业集团Sodemi卖掉了他们持有的14%的股权,德罗巴和一家加拿大的公司则购入了他们放弃的股权的一部分。科特迪瓦政府仍持有这个金矿10%的股权,而这座金矿之前已经产出了大约80万盎司的黄金,该金矿2013年的估价为11亿英镑,德罗巴花费了上百万英镑得到了其中5%的股权,意味着未来德罗巴能从这座金矿上赚得上亿欧元的利润。

除了投资方面敏锐的眼光之外,德罗巴还在接受土耳其媒体采访时认为当初离开中超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虽然在中国每年能有上千万欧元的收入,但是伊斯坦布尔让我感觉踏实。”而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德罗巴也道出离开中超的主要原因,“在加拉塔萨雷,只要是节假日,我都有足够的时间和家人呆在一起,但是在中国时我需要远离家人,来回奔波让我非常疲惫。”(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