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内马尔发布会:10号无压力 决赛战西班牙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古斯塔沃 巴西报道:当地时间6月13日,巴西国家队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头号球星内马尔(微博 数据)出席。面对记者,这位刚刚加盟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锋线球员公开表示,巴西10号球衣丝毫不会给他带来压力,同时他也期待着巴西队能够在本届联合会杯决赛中挑战西班牙。

【10号球衣无压力】

首先内马尔谈到了自己“巴西10号”的身份,他说:“对于巴西队来说,10号意义重大,每一位桑巴10号都有非常出色的发挥。对于所有人来说,巴西10号都是一个极具象征性的符号。当然,绿茵场上的所有号码都有其自身的分量,因为每个号码背后都有一位甚至多位巨星。10号不会给我带来压力。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球衣号码?我还不知道。”

【期待联合会杯决赛对阵西班牙】

联合会杯即将在巴西打响,作为东道主,桑巴军团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冠。当然,内马尔并未忽视世界冠军、欧洲冠军西班牙队,他期待着巴西能够在决赛中与西班牙对阵:“西班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当然是本届联合会杯的夺冠热门之一。我希望巴西能够在决赛中对阵西班牙,对我来说,那将是一个莫大的荣耀,也能让我梦想成真。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必将拼尽全力。”

【巴西国脚皆兄弟】

内马尔表示,巴西国家队队内氛围非常融洽,因为大家自小一起长大,相互之间非常熟悉:“现在的巴西队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除了具备极高的竞技水准之外,我们在场下的关系还非常融洽。这是一个梦幻般的集体,大家相互之间总是互开玩笑,因为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我们就在一起打比赛,彼此之间的感情非常好。”

【国际比赛球运不佳】

在巴西国家队最近的几场比赛中,内马尔进球感觉全无,对此桑巴新10号表示,自己并不为此感到担心,他说:“我进不进球,这无关紧要;即便是不进球,我也能够以其它的方式来帮助自己的球队。我当然喜欢破门得分的感觉,这是毋庸置疑的,不过不进球不会给我带来困扰,因为球队的胜利才是最关键的。”

【将在巴萨保持自身特点】

内马尔已经完成了从桑托斯到巴塞罗那的转会,新赛季他将身披红蓝战袍征战西甲(微博 专题) 、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对于自己即将开始的在欧洲全新的冒险,内马尔说道:“所有人都要保持进步,我也是。自从成为职业球员的那一天开始,我便一直在进步,今后也必将如此,在巴萨我将继续成长。在新球队,我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也知道自己该如何去做,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喜欢打快速多变的足球风格,我会保持住自己的一些特点。”

【联合会杯夺冠最好,终极目标是2014年世界杯

对于巴西队在本届联合会杯中的前景,内马尔说道:“我们都希望夺得联合会杯的冠军,巴西队永远肩负着这样的责任,这个团队将拼尽全力争夺冠军。当然,更加重要的目标,则是在明年举行的世界杯赛中登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内马尔听众:
    Vencemos a França !! Agora é concentração total para a Copa da Confederações !! 我们赢了法国队!!现在集中全部精力备战联合会杯!!
    2013-06-10 19:00:1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