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2球安家军为年轻付代价 队长进球献妻儿

1分钟2球安家军为年轻付代价 队长进球献妻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杭州五人制国际邀请赛拉开大幕,中国队1-3不敌荷兰队,胡杰为中国队打入一球,本场比赛不仅是安德烈带队的首次正式比赛,而且是很多新人的国家队正式首秀。

新帅上任 新兵首秀

安德烈入主国家队后,选择了大批新人进国家队补充新鲜血液,安德烈介绍,他接手国家队的时候,中国队的年龄组成偏大,五人制的发展应该更多依靠年轻队员,年轻球员发展空间大,提升快,要给予更多年轻人学习锻炼的机会,本场比赛张文、曾亮、耿德旸、刘畅等国家队“新兵”都得到了较多的出场时间,得到了重返的锻炼,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1分钟丢2球 为年轻付代价

比赛中,中国队在1分钟内2次因为定位球防守失球,安德烈在赛后并没有责怪队员,安德烈表示“中国队是重新组建的球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年轻的队伍在比赛经验上有所欠缺,2个防守定位球失球,防守队员都是提前移动,失去了防守位置,不过这是成长所必须经历的,对于他们也是经验的积累,中国队要敢于启用新人,因为年轻人才是中国五人制足球的未来”。

队长进球献未来宝宝

胡杰由于参加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较晚与球队汇合,仅仅与球队合练2天就投入到比赛当中,虽然赛事较为频繁,不过作为队长的胡杰本场比赛依然表现不错,并为中国队打入了唯一进球,进球后的胡杰将足球放在球衣里,以此种方式将进球献给即将出生的宝宝。

安德烈的国家队首秀未能取得胜利,不过作为一直年轻的队伍,“安家军”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中国队将在14日21:00迎来本次国际邀请赛的第二个对手俄罗斯队,俄罗斯队目前世界排名第四,对于年轻的中国队来说,这又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