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5小将晋级欧青赛半决赛

2013年06月13日22:4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凭借莫拉塔、伊斯科和阿尔瓦罗-巴斯克斯的进球,西班牙U21队3-0战胜荷兰队,他们将在半决赛对阵挪威队。

蒂亚戈是唯一入选首发阵容的巴萨球员,而穆涅萨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登场。

【巴萨官网】巴萨5小将晋级欧青赛半决赛

本届欧青赛在以色列举行,西班牙U21队在第三轮小组赛以3-0击败荷兰队,他们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六18点(北京时间6月15日23:30)举行,西班牙将对阵挪威。莫拉塔、伊斯科和阿尔瓦罗-巴斯克斯各为西班牙队打进一球,这场比赛只有两名巴萨球员登场——蒂亚戈(首发)和穆涅萨(替补)。西班牙和荷兰双双晋级半决赛。

上半场西班牙2-0领先

开场哨吹响,西班牙队就控制了比赛,荷兰队在上半场无法阻止他们进球。第23分钟,莫拉塔用一记极有威胁的远射威胁了荷兰队球门。2分钟后,他接萨拉比亚的助攻,攻破对手球门。范德霍伦原本有机会为荷兰队扳平比分,但他的射门被德赫亚封堵。第32分钟,伊斯科接穆尼亚因助攻,将比分扩大为2-0。

阿尔瓦罗-巴斯克斯锁定胜局

荷兰队在下半场比赛表现得很积极,他们希望能够取得一个进球。荷兰队创造了一次绝佳机会,德帕耶主罚的任意球被德赫亚封堵。西班牙也有可能在第65分钟杀死比赛,但对方门将发挥出色。最后在补时阶段,萨拉比亚助攻阿尔瓦罗,后者打进西班牙队第三球。

只有一名巴萨球员蒂亚戈进入了这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他在第79分钟被另一名巴萨球员马克-穆涅萨换下。

【相关信息】出场名单

西班牙U21:德赫亚、纳乔、伊尼戈-马丁内斯、阿尔瓦罗、卡瓦哈尔、蒂亚戈(79'穆涅萨)、卡马乔(51'伊拉拉门迪)、萨拉比亚、莫拉塔(62'阿尔瓦罗-巴斯克斯)、穆尼亚因、穆尼亚因

荷兰U21:比佐、范德霍伦、纽丁克、范阿尔霍内特、克拉瑟、利尔达姆、费尔、德维尔纳(70'马赫)、约瑟夫佐恩、豪森、德帕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