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7名巴萨球员冲荣誉大满贯

2013年06月13日22:3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德斯、皮克、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佩德罗和比利亚已经随巴萨赢得了所有可以获得的荣誉,以及帮助西班牙队夺得欧洲杯和世界杯。

【巴萨官网】7名巴萨球员冲荣誉大满贯

在巴西,7名巴萨球员准备冲击大满贯。巴尔德斯、皮克、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佩德罗和比利亚已经随巴萨和西班牙队赢得了很多荣誉,唯一没得过的就是本周末即将开始的联合会杯。

这七名球员都获得了冠军联赛冠军、西甲联赛冠军、国王杯冠军、欧洲及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世俱杯冠军。在国家队中,他们也获得了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现在他们有机会夺得剩下唯一一个荣誉——联合会杯,皮克、布斯克茨、哈维和现已缺阵的普约尔在2009年与其失之交臂。

普约尔的冠军数与他的队友一样,但他如今已不在西班牙队阵中。其他的诸如法布雷加斯、阿尔巴则还需要随巴萨获得多点冠军。法布雷加斯和阿尔巴都还未获得冠军联赛冠军,阿尔巴还没得到过国王杯、超级杯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