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身价排名榜:梅西=C罗2倍 皇马猎物第三

足坛身价排名榜:梅西=C罗2倍 皇马猎物第三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身价大PK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瑞士著名体育研究机构CIES发布了《2013年度足球研究报告》。该报告显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星梅西以2.174亿至2.526亿欧元的预估身价,高居欧洲5大联赛球员之首,C罗的身价大约只有阿根廷人的一半。

CIES(国际体育研究中心)是由国际足联和瑞士纳沙泰尔大学合作建立而成的,在业内具有极高的权威性。6月13日,他们发布了这份报告,主要是对效力于欧洲5大联赛的60大球星之身价进行评估排名。

结果,梅西的预计身价在2.174亿至2.526亿欧元之间,高居欧洲主流联赛所有球员之首。该报告对梅西如此评价:“如果梅西转会,他确定会打破足坛最高转会费纪录。阿根廷球星的经济价值非常接近于他的违约金(2.5亿欧元)价值。”

排名第二的是C罗,他的预估身价大约只有梅西的一半:1.022亿至1.187亿欧元。该报告分析指出:“C罗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只剩两年合同,他已28岁,皇马只有最后一次靠卖他盈利。”

排在第3到第10位的分别是卡瓦尼阿扎尔,阿奎罗,法尔考巴洛特利鲁尼大卫-席尔瓦贝尔,第1名梅西的预估身价是第10名贝尔的5倍。值得一提的是,前10名中只有一家俱乐部占据2席——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足坛身价排行榜
排名
球员
俱乐部
身价(欧元)
1
梅西
巴萨
2.174-2.526亿
2
C罗
皇马
1.022-1.187亿
3
卡瓦尼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
0.583-0.678亿
4
阿扎尔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0.555-0.645亿
5
阿奎罗
曼城
0.486-0.564亿
6
法尔考
0.463-0.538亿
7
巴洛特利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0.455-0.529亿
8
鲁尼
曼联(微博 数据)
0.451-0.524亿
9
大卫-席尔瓦
曼城
0.435-0.505亿
10
贝尔
热刺(微博 数据)
0.435-0.505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