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重返皇马挥大手笔 豪掷1.63亿欧引三球星

齐祖重返皇马挥大手笔 豪掷1.63亿欧引三球星

齐祖给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七大意见

腾讯体育讯 法国巨星齐达内将在今夏重返伯纳乌,不过他并非担任体育主管一职,职务将是皇马的助教兼主席顾问,北京时间6月13日,西班牙《点球点》栏目独家曝光了齐祖重返皇马后的7大计划,其中在引援方面,齐达内将主要瞄准贝尔卡瓦尼、孔多比亚三人,预计将花费1.63亿欧元。

贝尔是皇马在今夏的主攻对象,但是目前的情况是热刺(微博 数据) 坐地起价,威尔士边锋的身价也飙升至8000万欧元,虽然齐达内建议皇马暂时冷处理贝尔的转会,以便在转会中以合理的价格将其购入,但是目前的情况是,贝尔不止面临皇马一家的追求,巴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曼联(微博 数据) 都是潜在买家,因此最终的成交价格预计仍在8000万欧元左右。

在中锋位置上,齐达内建议皇马首选卡瓦尼,目前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前锋面临着切尔西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竞价,皇马想要将其拿下并不容易,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坚持索要6300万欧元的全额违约金,这就考验弗洛伦蒂诺的魄力了。

从整体引援的角度出发,齐达内认为皇马目前最需要加强的是防守型中场的位置,效力于塞维利亚的法国中场孔多比亚是皇马的头号目标,伯纳乌高层对他非常看好,认为他能够在未来几个赛季里成为皇马的中场司令官,虽然《点球点》透露他的身价在2000万欧元左右,但是这对财大气粗的皇马问题不大。

贝尔8000万欧元、卡瓦尼6300万欧元、孔多比亚2000万欧元,这意外着齐祖的引援计划需要开支1.63亿元的军费,虽然花费巨大,但是皇马的战斗力必将提升一个档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皇马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