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纳瓦斯:联合会杯必夺冠 为一人转会

独家专访纳瓦斯:联合会杯必夺冠 为一人转会

纳瓦斯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巴布罗报道 2013巴西联合会杯开赛在即,西班牙队正在进行紧张的备战。腾讯体育对刚刚加盟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西班牙国脚纳瓦斯进行了专访,纳瓦斯不仅提到了西班牙队在本届联合会杯上的目标,同时也对自己的新东家曼城俱乐部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腾讯体育:你认为西班牙能夺得联合会杯么?

纳瓦斯:能!我相信很多人都这样想。

腾讯体育:身为一名边锋,你认为你在博斯克(微博)的战术体系中起到怎样的作用呢?

纳瓦斯:西班牙足球拥有很多套路,绝对不是人们想象的那样始终短传渗透,一味控球。我觉得我们之所以能够在世界杯和欧洲杯中连续夺冠就是因为我们比其他球队多些套路。在对手密集设防的情况下,博斯克总会让我用速度突破。

腾讯体育:你在国家队的最好朋友是谁?

纳瓦斯:拉莫斯,我们从少年时代就已经是好友。

腾讯体育:你是凭借在塞维利亚的出色表现而入选国家队的,对于中国的塞维利亚球迷,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纳瓦斯:塞维利亚一直是欧洲足坛的劲旅,我从这里学球,成长,现在就要走了,希望那些热爱塞维利亚的中国球迷继续支持这支球队,它有另外一种魅力。

腾讯体育:随队获得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冠军,对于你的职业足球生涯意味着什么,有哪些重要意义呢?

纳瓦斯:意味着巨大的骄傲,国家队让我敢于飞得更远,迎接任何挑战。塞维利亚有很多球员,但能够获得欧洲,世界杯的不多,这是我一生的珍藏。

腾讯体育:你对曼城新帅佩莱格里尼有何评价?

纳瓦斯:他率领比利亚(微博)雷尔,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所取得的业绩大家都看到了,我非常敬重他,正是这个原因,我选择加盟曼城。

腾讯体育:曼城有你的西班牙同胞,比如大卫-席尔瓦,哈维-加西亚,有他们在,会否对你迅速融入球队有帮助呢?你们之间的关系如何?

纳瓦斯:大家都很熟悉,配合上不需要太多磨合,他们已经告诉我会全力帮助我融入球队。

腾讯体育:除了右边锋,你还擅长或者希望在曼城踢哪个位置呢?

纳瓦斯:切听教练安排,打第二前锋我也行。

腾讯体育:英超一向以拼抢激烈,身体对抗强著名,你认为自己能否适应?是否已经为此做了准备呢?

纳瓦斯:我在国家队和塞维利亚已经面对过不同的对手,有的很强壮,拼抢很凶,英超不会令我惧怕,毕竟还要裁判。

腾讯体育:加盟曼城前,你对英超联赛、豪门和球星有哪些了解呢?你最喜欢的英超球星、英格兰(微博)球星是谁?

纳瓦斯:从雷耶斯去阿森纳开始,经常看英超的比赛,算比较熟悉,非常喜欢吉格斯

腾讯体育:加盟曼城后,你在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英超冠军?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有没有为自己的进球数和助攻数设定目标呢?

纳瓦斯:我觉得我们最大的目标是英超冠军吧,佩莱格里尼对我的希望就是尽力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水平。

腾讯体育: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教练穆里尼奥回到英超,你曾经在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和他有过碰面,你对他有何评价呢?认为他是一个怎样的教练呢?

纳瓦斯:一名优秀的主帅,切尔西会成为我们最大的对手之一。

腾讯体育:听说你的哥哥马尔科也踢足球,你们俩小时候,谁的足球天赋更高呢?兄弟之间有没有趣事可以分享呢?

纳瓦斯:我的水平高一些,我们最大的趣事就是足球。

腾讯体育:离开祖国西班牙,来到气候和生活环境完全不同的英国,你会否怀念家乡,想念家人么?

纳瓦斯:可能会很难,但现在英超已经有很多西班牙球员,孤独不会有,此外我的家人也会去曼彻斯特。

腾讯体育:去年7月,你和你的妻子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儿子,做父亲的感觉如何?你希望他以后子承父业,从事足球运动么?

纳瓦斯:好极了,我希望他能够继续踢球,但最后的决定由他长大之后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腾讯体育听众: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一签 2100万签西班牙国脚】北京时间6月12日,英超曼城俱乐部官网今天正式对外宣布纳瓦斯成为该队今夏的第一笔引援,按照之前英国媒体的报道,纳瓦斯将与曼城俱乐部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而他的转会费也将高达2100万英镑。http://url.cn/G9N3EC
    2013-06-12 08:34:22
  • 曼城足球俱乐部听众:
    "我希望用自己在场上的表现来回报曼城对我的信任"。—新加盟的纳瓦斯和费南迪尼奥都说了这句话。加油!非常看好瓦斯和奥迪!新赛季好好表现!#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记得吃粽子哟 /鼓掌
    2013-06-12 19:00:2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