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弟媳愿降薪加盟巴萨 安帅遭遇令他萌生退意

曝弟媳愿降薪加盟巴萨 安帅遭遇令他萌生退意

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心生退意欲往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蒂亚戈-席尔瓦经纪人透露巴西铁卫愿意降薪加盟巴萨,之所以巴西人态度有180度的大转变,主要是因为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在处理安帅去留上的态度让他失望,因此他才萌生退意转投诺坎普。

作为巴萨今夏后防补强的首选目标,蒂亚戈-席尔瓦的一举一动一直牵动着巴萨高层的神经。虽然巴西铁卫此前表示无论安帅下赛季是否执教大巴黎,他都将留在大巴黎继续职业生涯,而他的言论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巴萨后防补强目标瞬间多了N种备胎。其实横亘在巴萨和蒂亚尔-席尔瓦之间的就是一个钱字,相比于大巴黎为其提供的900万欧元年薪,巴萨能为他提供的可能简直太少了,就在两天前,蒂亚戈-席尔瓦就曾透露他愿降薪30%加盟巴萨,不过630万欧元的年薪在巴萨却也足够威胁巴萨的薪资结构。

就在欧洲媒体在为蒂亚戈-席尔瓦近日来对大巴黎态度百思不得其解之际,巴西铁卫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一语告破天机,其实之所以原本愿意效忠大巴黎的巴西人,最终选择了离开,主要是因为蒂亚尔-席尔瓦对巴黎圣日耳曼高层在处理安帅去留上的做法感到了彻底的失望,他如是说道:“我来巴黎,主要是因为我和安切洛蒂,莱昂纳多在一起,而对于安帅目前的遭遇,我对球队感到十分失望。”

相比于近日媒体疯传的愿降薪30%加盟巴萨的可能,蒂亚尔-席尔瓦的经纪人费尔南多向《都灵体育报》透露道,蒂亚尔-席尔瓦踢球更注重在哪里过得舒心,鉴于巴萨长期对他的追求,加之好友内马尔(微博)阿尔维斯的推荐,蒂亚戈-席尔瓦并不会把钱看得那么重,因此他将可能降薪更大幅度加盟巴萨。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