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西恐怖射手或赴中超 杯赛之王曾绝杀国米

曝巴西恐怖射手或赴中超 杯赛之王曾绝杀国米

《队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法国《队报》报道,法甲圣埃蒂安的巴西前锋布兰当很有可能在今夏离队,目前已有来自中国、卡塔尔、巴西的俱乐部相中了这位锋线老将。

虽然布兰当与圣埃蒂安的合同将在2014年夏天才到期,但球队高层已经同意在今夏放人。法国媒体称,有来自中国、卡塔尔、巴西的俱乐部在密切关注布兰当的情况,并且进行了初步的接触。布兰当的经纪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布兰当留在圣埃蒂安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但如果其他好的机会,他会离开。”

布兰当在4天后就将年满33岁,这位身高189CM的前锋成名于顿涅茨克矿工,他在矿工效力了长达7个赛季,总共出场220次打进91球,帮助球队夺得3次乌克兰超级联赛冠军和1次乌克兰杯冠军。另外,他在2005-06赛季以15球拿到乌超金靴。

2009年1月,布兰当以600万欧元身价转会法甲劲旅马赛,并在随后的三个多赛季为马赛立下赫赫战功。2011-12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布兰当的补时进球帮助马赛以总比分2:2逼平国米(微博 数据) ,并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对手,这也是马赛时隔19年杀进欧冠八强。去年4月,又是布兰当在加时赛的进球,帮助马赛1:0战胜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获得法国联赛杯三连冠。在马赛效力期间,布兰当共出场116次打进31球,其中法甲82场17球,并获得2009-10赛季法甲冠军。

去年夏天,布兰当转投另一支法甲球队圣埃蒂安,并在2012-13赛季法甲出场27次打进11球。今年4月,布兰当再度扮演关键先生,他在法国联赛杯决赛中攻入唯一进球,帮助圣埃蒂安1:0力克雷恩夺冠,这是圣埃蒂安历史上首次获得该项比赛冠军。(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