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国乒齐发微博送祝福 丁宁自爆爱吃甜粽

[导读]对于中国乒乓球的队员们来说,端午佳节要在长春中国乒乓球赛的赛场上度过。尽管如此,但队员们不忘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送祝福,丁宁、王皓更是提醒球迷们要吃好吃的粽子。

  • 丁宁 听众:
    今天是端午节哦,不知道大家都爱吃神马味道的粽子啊/色,我还是比较喜欢甜的。 不过现在正在机场的我只能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吃到啦/流泪/调皮
    2013-06-12 09:51:25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6月12日,正值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传统的端午节。而对于中国乒乓球的队员们来说,端午佳节要在长春中国乒乓球赛的赛场上度过。尽管如此,但队员们不忘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送祝福,丁宁、王皓更是提醒球迷们要吃好吃的粽子。

6月12日一早,中国乒乓球队的队员们就出发前往长春,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中国公开赛。而这一天正是中国传统的端午佳节。

“今天是端午节哦,不知道大家都爱吃神马味道的粽子啊,我还是比较喜欢甜的。不过现在正在机场的我只能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吃到啦。”丁宁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这样写道。作为女孩子,丁宁还自爆喜欢吃甜食,更是爱吃粽子,但因为忙于比赛,自己可能只有在赛后才能品尝到好吃的粽子。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要吃粽子和鸡蛋呀”一向“爱吃”的王皓也在微博上提醒球迷们要吃粽子庆祝端午佳节。

刚刚在巴黎卫冕世乒赛男单冠军的张继科也通过腾讯微博为大家送祝福,与此同时他也不忘在节日里“推广”乒乓球。

“中国的端午节如今不仅成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更是发展为一项重要的娱乐活动和体育赛事;现在中国乒乓三次创业,我们更应秉承精神,与时俱进,让乒乓球运动走进一片更广阔的天地;在这祝大家端午节快乐,事业顺利,家庭温馨,创造快乐多彩的人生。”张继科这样写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