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无节操(7) 巴西门将竟分尸C罗前女友喂狗

足坛无节操(7) 巴西门将竟分尸C罗前女友喂狗

巴西门将竟将c罗绯闻女友肢解喂狗

腾讯体育讯 在本赛季欧洲联赛进入夏休期这段难得的比赛空挡,我们回顾一下那些让令人过目不忘的足坛无节操事件。巴西豪门弗拉门戈队前主力门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就曾参与谋杀了C罗(微博 数据) 的绯闻女友艾丽莎-萨穆迪奥,并将她的尸体肢解后拿去喂狗。

费尔南德斯和萨穆迪奥在巴西国内都算名人,费尔南德斯曾被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相中过,萨穆迪奥是一位知名模特,曾经被多家媒体风传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巨星C罗有一腿,她在2009年5月当地举办的一次狂欢节活动期间与费尔南德斯相识并相恋。然而随后在两人上床发生性关系时,避孕套破裂导致萨穆迪奥怀上了孩子,已经有妻室的费尔南德斯要求对方堕胎但遭拒绝,2010年年初萨穆迪奥产下一子,并坚持费尔南德斯就是孩子的父亲,要求后者支付抚养费,否则就会上告法院。

2010年6月萨穆迪奥突然不见了踪迹,考虑到就在她失踪前不久,萨穆迪奥还曾跑去警局求助,报称费尔南德斯与他的同伙曾绑架自己,并用枪顶着她的头强迫其服下堕胎药,警方很自然将嫌疑人锁定在这位门将身上。不久后警方找到了一个年仅4个月大的孩子,并通过DNA检测证实孩子确实是费尔南德斯的亲生骨肉,原本由其母亲扶养,但最后被费尔南德斯遗弃在了贫民窟中。

费尔南德斯一直对警方称萨穆迪奥依然在世,只是离开了巴西。但他的侄子向警官承认,萨穆迪奥和孩子是被骗到费尔南德斯和他妻子的度假地,关押数日后残忍肢解并喂了宠物。警方随后正式宣布艾丽莎是被勒毙后惨遭分尸,并指控费尔南德斯与其他八个人一起谋杀了萨穆迪奥,包括他的妻子、侄子,另外一个姘头,以及两个帮手等,其中一个叫桑托斯的还曾担任前警察,作案手法娴熟,为了找他们帮忙处理善后,费尔南德斯花费了8000英镑。

费尔南德斯被押往案发地米纳斯吉拉斯州监禁并接受了审判,庭审期间费尔南德斯哭诉坦白了一切,终于承认是自己雇凶杀害了萨穆迪奥,谋杀罪名成立。2013年3月8日,法院正式宣判费尔南德斯入狱22年,参与谋杀的同伙罗马奥也将入狱15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