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那不勒斯欲购恒大中锋替卡瓦尼 忧心玻璃身

曝那不勒斯欲购恒大中锋替卡瓦尼 忧心玻璃身

意大利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spazionapoli》报道,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正在转会市场寻觅进攻型球员以补充球队攻击力,而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巴里奥斯成为他们的首选。

由于锋线大将卡瓦尼很有可能转投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下赛季面临多线作战的那不勒斯已经开始招兵买马,最近哲科戈麦斯比亚比亚尼等人都与意甲亚军传出过绯闻。不过《spazionapoli》获悉,那不勒斯正在考虑的两个引援方案并未包括上述两人,而是广州恒大的巴里奥斯和佛罗伦萨的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

报道中称,巴里奥斯渴望回到欧洲主流联赛的舞台。而意大利媒体坦言,这笔交易从经济角度来讲对于那不勒斯来说几乎没有障碍,因为巴里奥斯的标价仅仅500万欧元多一点。那不勒斯唯一担心的是巴里奥斯的身体状况,因为这位巴拉圭前锋经常受到伤病的困扰。

加盟恒大的一年内先后4次受伤,巴里奥斯已经成为球队的头号“玻璃人”。在他遭遇进球荒的那段日子,埃尔克森中超连连进球,这也让用埃尔克森代替巴里奥斯去打亚冠淘汰赛的呼声越来越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