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去年曾一度想加盟热火 因女儿选择洛城

纳什:去年曾一度想加盟热火 因女儿选择洛城

纳什透露自己的心路历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湖人在淘汰之后霍华德的去留问题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首发后卫纳什就对魔兽的去留非常关切,近日纳什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霍华德续约的忧虑,同时自己谈到自己去年夏天一度有机会去热火,不过为了女儿他还是选择了洛杉矶湖人。原文编译如下——

霍华德能否继续留守湖人,一直是最近一段时间洛杉矶的热门话题。由于缺少与队友足够多的沟通,霍华德所率领的湖人队并没有在季后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并且霍华德自身与湖人高层的关系也已落入冰点。既科比(微博)表示将就下赛季的展望与霍华德深入交流意见后,湖人队的另一个大佬,组织后卫纳什近日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对于霍华德续约的看法。他认为霍华德依然会是湖人队的一员,作为一个全明星中锋,吸引其他球队的目光是合理的事情,尤其是在球队战绩不佳的情况下。至于霍华德究竟会做怎么样的决定,纳什并没有给出确切回答,但他同时表示,自己将会主动联系霍华德,请求他继续留在湖人队效力。

科比与纳什的举动,传递出了一个信息,尽管季后赛的不愉快经历让湖人与霍华德的关系落入了一个冰点,但是湖人队仍然希望霍华德下赛季继续为洛杉矶效力。但是现在问题是,他们能否说服霍华德回心转意,因为已经有很多的球队对霍华德虎视眈眈了。

同时纳什去年曾今有可能加盟热火,因为很多人认为热火队的人员配置有利于他的篮球指挥才能的发挥,同时热火方面也愿意为他开出一份为期3年的保障合同,这十分有利于他与队友的相互磨合。但是他能够更多的陪伴在家人,陪伴的菲尼克斯的女儿,他选择了距离比较近的洛杉矶,同时洛杉矶也给他给了一份非常合理的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