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新帅马扎里正式亮相 他欲助蓝黑重返巅峰

 国米新帅马扎里正式亮相 欲助蓝黑军团重返巅峰

马扎里正式亮相国米(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国米新帅马扎里在布兰卡以及奥里亚利的陪同下首度以蓝黑军团主教练的身份亮相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马扎里谈到了自己今夏的引援计划,并称将努力带领球队重返巅峰。

国际米兰刚刚度过了一个灾难般的赛季,在意甲(微博 专题) 赛场仅列第9位,无缘下赛季欧战,对此马扎里表示:“国米必须再次变得有竞争力,重新为荣誉而战。想要成功就必须要重视一切的细节,同时努力工作并具有牺牲精神。在当今足坛,你必须要在身体以及心理两方面都做好充足的准备,我的训练是严肃的,决不允许缺席。看着球队本赛季的战绩,我认为必须赶快的找回自信心。”

此前马扎里带领的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时一直使用三后卫战术,并在欧冠(微博 专题) 和意甲赛场取得不俗的成绩,对于自己是否将在国米继续使用擅长的三后卫体系,马扎里说道:“我不会说我将一直使用三后卫,有时我们也将主打四后卫。最重要的是在训练中找出最适合球队的战术,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我会给球队定制最合适的战术打法。”

谈到夏季转会引援计划时,马扎里则表示将会有一些重要的引援,但并未提及具体的名字,马扎里说道:“国米必须要比上赛季踢得更好,因此球队的阵容必将进一步的加强,但我不会和媒体谈论转会市场,我只会和俱乐部商量此事。我希望季前赛能有22名球员参加,在每个位置都有2名球员,另外再加上一些年轻球员。球队的大部分球员都会继续留队,以国米的实力上赛季不应取得这样的成绩,所以我会认真的评估一切之后再做决定。我喜欢年轻人,但也需要合理的搭配着经验丰富的球员,对于任何球队来说年轻球员就代表着未来。”

最后马扎里还谈到了有关卡萨诺的问题,由于此前与斯特拉马乔尼爆发冲突,卡萨诺被认为将在今夏离开蓝黑军团,马扎里表示:“与所有曾与我合作过的球员一样,我和卡萨诺的关系不错,上赛季国米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他还和我打了招呼,这说明了一切。”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国米战报听众:
    #意甲#【观察:解析斯帅三谜题 天才萝莉因何惨遭抛弃】国米这批球员老油条,就像是一群阅尽了人间美色、看遍了风花雪月、玩够了虚与委蛇、最擅长逢场作戏的情场高手。此时来了一个斯特拉马乔尼,一个纯情、真挚的小萝莉。于是悲剧诞生了……请看腾讯冷雪(@lengxue) 的特稿:http://url.cn/IJxORM 国际足球(@soccer)
    2013-05-25 06:12:5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