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续约两大将 里贝里效力至2017年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两大将 里贝里效力至2017年

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续约里贝里范比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拜仁官方宣布同队中两大将里贝里和范比滕完成续约,其中里贝里的合同延长至2017年6月30日,范比滕合同延长一年至2014年6月30日。

对于里贝里和范比滕同球队完成续约,拜仁CEO鲁梅尼格高兴的表示:“这两名队内的重要球员将继续同我们并肩作战,里贝里和范比滕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面表现很优异,特别是在最近的几场关键比赛中,他们的发挥决定了比赛的走向。”

里贝里的合同延长至2017年6月30日,在完成续约之后,法国人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将继续留在慕尼黑。我曾答应过球迷,而现在我已经签署了合同,我和家人都把慕尼黑当做了第二个家,我敢保证,我和我的团队会在未来带来更多的冠军并且捍卫球队取得的荣誉。”丹尼尔-范比滕随后补充道:“我很高兴可以倾尽全力在接下来的赛季帮助球队完成卫冕。”

里贝里从2007年加盟拜仁后就一直是球队的进攻核心球员,虽然目前他已经年过30,但状态依然非常出色。本赛季里贝里在德甲打进10球并且助攻11次,此外在欧冠(微博 专题) 还有1球2助攻,之前,里贝里和拜仁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如今他的续约对于拜仁来讲十分关键,签下新合同意味着里贝里在34岁之前都将是拜仁的一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拜仁里贝里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