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宣布离队首人 阿根廷国脚700万登陆俄超

瓦伦宣布离队首人 阿根廷国脚700万登陆俄超

瓦伦西亚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瓦伦西亚俱乐部官方宣布阿根廷中场蒂诺-科斯塔加盟俄超莫斯科斯巴达,转会费达到700万欧元。

28岁的蒂诺-科斯塔在场上司职进攻型中场,2008年加盟还在法乙联赛打拼的蒙彼利埃,并逐渐成长为球队的中场核心,2个赛季贡献15粒进球和17次助攻,并在2009-10赛季助蒙彼利埃重返法甲。凭借着在蒙彼利埃优异的发挥,科斯塔赢得了瓦伦西亚的青睐,在2010年夏天,科斯塔以6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蝙蝠军团”。在效力瓦伦西亚的3个赛季里,科斯塔出场97次斩获15球助攻16次,势大力沉的远射和定位球功夫令人印象深刻。科斯塔在2011年首次入选阿根廷国家队,至今共2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科斯塔的新东家莫斯科斯巴达是俄超传统豪门之一,曾先后21次夺得顶级联赛冠军,不过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仅仅排在联赛第4。

在刚刚结束的2012-13赛季里,瓦伦西亚在西甲最后一轮客场3-4不敌塞维利亚,最终积分被皇家社会反超无缘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参赛名额,随后主帅巴尔韦德宣布辞职,并由前巴拉多利德主帅久基奇接手。无缘下赛季欧冠意味着这支负债累累的西甲传统劲旅将继续出售队中核心球员,此前几个赛季里“蝙蝠军团”已先后出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比利亚(微博)和马塔(微博)等多名西班牙国脚,在蒂诺-科斯塔离队后,包括队长索尔达多以及后防核心拉米都可能在今夏离开瓦伦西亚。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国际足球听众:
    NikeFootball(@nikefootball) 新款英格兰国家队客场球衣唤起了对英格兰国家队悠久的历史记忆,激发出国家荣耀感,彰显独特的足球风格。英格兰国家队客场球衣于1951年首次亮相球场,英格兰队更在1966年的温布利球场穿着红色球衣问鼎世界杯。http://url.cn/Gusnx3
    2013-06-05 11:58:2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