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诺坎普球迷欢迎新偶像内马尔

2013年06月04日14: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诺坎普球场,有56500名巴塞罗那球迷欢迎内马尔的加盟。

这位巴西球员说道:“巴塞罗那的意义,绝不仅仅是一家足球俱乐部、一支豪门球队那么简单。梅西是当今国际足坛最为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我希望自己能够助其一臂之力。”

诺坎普球迷欢迎新偶像内马尔

内马尔有生以来第一次穿上了红蓝相间的巴塞罗那战袍,第一次踏上了诺坎普球场的草坪。在经历了紧张、疯狂的一天之后,这名巴西球员最终在傍晚18:35与巴塞罗那球迷相聚。在诺坎普球场,有56500名巴萨拥趸欢迎了这位巴西巨星的加盟,当内马尔现身的时候,所有球迷都向其报以了欢呼声和掌声。很少有球员能够得到诺坎普到场球迷的如此礼遇。

诺坎普球场人声鼎沸 球迷欢迎内马尔加盟

在一众少年的陪伴之下,内马尔走上了诺坎普球场的草坪,他开始展示自己的球技。随后,内马尔用加泰罗尼亚语向到场球迷问好:“大家下午好。很高兴我能够成为巴塞罗那的一员,现在我感到非常激动,因为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非常感谢你们的到来,巴萨万岁!”

而在接受巴萨电视台记者劳拉-阿帕里西奥采访时,内马尔说道:“我希望自己能够帮助球队。巴塞罗那的意义,绝不仅仅是一家足球俱乐部、一支豪门球队那么简单。梅西是当今国际足坛最为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我希望自己能够助其一臂之力。”随后,内马尔绕场一周,他一边向到场球迷挥手致意,一边将足球踢向看台、送给球迷。

在离开诺坎普球场之前,内马尔拿到了两面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旗帜,他在无数摄影记者面前,拍摄了自己在诺坎普球场的第一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