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田径主教练谈大运会:中国是最大竞争对手

[导读]俄罗斯田径队主教练马斯拉科夫2日对媒体表示,中国队是俄罗斯在喀山大运会田径项目上最主要的竞争对手。

新华网莫斯科6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越)俄罗斯田径队主教练马斯拉科夫2日对媒体表示,中国队是俄罗斯在喀山大运会田径项目上最主要的竞争对手。

“据我们了解的情况,中国队将派出一支强大的阵容参加喀山大运会,因此我们将在田径各项比赛中展开激烈的角逐,”马斯拉科夫说。

当天,马斯拉科夫还宣布俄出征喀山大运会田径项目运动员名单已确定,超过百名选手入围。

据悉,俄罗斯参加喀山大运会17个田径项目的比赛。俄大运会田径队队员均为大学生或研究生。

同时,马斯拉科夫还表示,田径队教练组目前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今年,除喀山大运会外,俄田径队还将参加莫斯科田径世锦赛、世界青年冠军赛和欧洲锦标赛。“如何让运动员能够在一个赛季中保持三到四次的巅峰状态,是我们现在急需解决的问题。”

喀山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7月6日至17日举行。在2011年深圳大运会上,凭借在田径项目上的优势,俄罗斯排名奖牌榜第二位。(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