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田径锦标赛次日 张培萌等名将纷纷缺席

[导读]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十二运会预选赛30日在江苏苏州进入第二天争夺,包括张培萌、张国伟、王宇等在内的诸多名将缺席,令在雨中进行的全锦赛显得波澜不惊。

全国田径锦标赛次日 张培萌等名将纷纷缺席

2013全国田径锦标赛次日

新华网苏州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十二运会预选赛30日在江苏苏州进入第二天争夺,包括 张培萌、张国伟、王宇等在内的诸多名将缺席,令在雨中进行的全锦赛显得波澜不惊。

30日苏州下起大雨,全锦赛在雨中继续进行,但众多名将的缺席令当日赛事减色不少。在男子200米预赛和复赛中,今年创造20秒47全国纪录的张培萌依旧高挂免战牌,浙江选手谢震业(微博)跑出21秒27暂列首位进入决赛阶段。

男子跳高项目,今年初打破室内跳高全国纪录的张国伟和刚刚在国际田联挑战赛北京站上夺冠的王宇双双缺席,天津选手王臣以2米15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比一周前王宇2米33夺冠和张国伟创造2米32室内纪录的成绩都差了不少。

刚刚在钻石联赛上海站上获得男子跳远冠军的李金哲(微博)也没有参赛,河北选手唐功臣(微博)以7米85夺冠,这个成绩和李金哲两周前8米34夺冠的成绩也有不小差距。今年2月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室内赛男子撑杆跳高项目上跳出5米80好成绩的杨雁盛(微博)也缺席了本次赛事,上海选手陆瑶以5米30拿下冠军。今年4月刚刚以65米62创造女子标枪亚洲纪录的吕会会同样没有参赛,山东选手刘诗颖以59米58夺冠。

此外,女子10000米名将白雪(微博)也没出现在赛场上,结果河南黑马刘瑞环力克甘肃名将贾超风获得冠军。山东选手成为当日比赛最大赢家,他们共拿到5块金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