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皇马大佬连任 巨额度保证金吓退竞争对手

揭秘皇马大佬连任 巨额度保证金吓退竞争对手

《世界体育报》:弗洛伦蒂诺继续执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晨,皇马官方宣布弗洛伦蒂诺将连任皇马俱乐部主席,其任期至2017年。事实上,从始至终弗洛伦蒂诺都是唯一的候选人,皇马巨额的预算吓走了所有的竞争者。

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2日0时,俱乐部选举委员会召开会议,15分钟后委员们根据相关竞选章程一致决定,由于没有其他俱乐部主席候选人,弗洛伦蒂诺可连任皇马主席。接下来的48小时将是公示期,如果没有特别大的异义,周三俱乐部将正式宣布弗洛伦蒂诺连任成功。

不出意外的话,这已是弗洛伦蒂诺第4次当选皇马主席了,这也是其第二次“自动连任”,根据规定:皇马俱乐部主席竞选报名截止后,若只有一位候选人,那么这位候选人无需接受投票就可直接成为皇马主席。而皇马俱乐部章程还规定,参加竞选的主席候选人,不仅要具备10年会员资格,还要拿出俱乐部单季预算的15%作为竞选保证金——皇马单季预算一般可超5亿欧元,单季预算的15%肯定超过7500万欧元,这一条硬性规定已将大部分会员挡在竞选主席的门外。

世纪初曾连签菲戈、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等巨星组建银河战舰的弗洛伦蒂诺,在最近一个任期内为球队签下卡卡、C罗(微博 数据) 本泽马等大腕儿,虽说他总迟迟不能为球队带来队史第10座欧冠(微博 专题) 奖杯,但其巨星策略却深得民心。弗洛伦蒂诺第4次当选皇马主席,在新的任期内他又会为俱乐部带来怎样的巨星,能将皇马带至什么样的高度?拭目以待!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