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象棋女子名人赛第二轮 四人同积分领跑

[导读]“华方建设杯”中国(锡山)第三届国际象棋女子名人赛1日在无锡锡山绿羊温泉度假酒店战罢第二轮,居文君、谭中怡、丁亦昕和古尼娜四人同积1·5分领跑积分榜。

新华网无锡6月1日电“华方建设杯”中国(锡山)第三届国际象棋女子名人赛1日在无锡锡山绿羊温泉度假酒店战罢第二轮,居文君(微博)、谭中怡(微博)、丁亦昕和古尼娜四人同积1·5分领跑积分榜。

当天的五盘比赛,两盘分出了胜负。对阵沈阳,首轮战平的居文君开局就选择了强攻。在强大的压力下沈阳被迫弃子以求挽救颓势,不过效果不佳。弈至第39回合,居文君凭借车象配合得子从而拿下了本次赛事的首场胜利。在另一场比赛中,执白先行的章晓雯凭借子力的优势击败了格鲁吉亚老将雅瓦希什维利。

其余三盘比赛都以和棋收场,谭中怡执白与俄罗斯小将古尼娜经过32个回合的对攻最后战平,黄茜和郭琦在后马兵对后象兵的残局中握手言和,丁亦昕在马象兵残局中弈和王珏。

积分榜上,两轮战罢,居文君、谭中怡、丁亦昕和古尼娜同为1胜1和积1·5分,郭琦和章晓雯积1分,王珏、沈阳、黄茜和雅瓦希什维利都是0·5分。

第三轮比赛将于6月2日进行,对阵形势是古尼娜对黄茜,丁亦昕对谭中怡,雅瓦希什维利对王珏,沈阳对章晓雯,郭琦对居文君。

本次比赛采用最新国际棋联规则,单循环共9轮,计算国际等级分。大赛总奖金为21·1万元人民币(税前),其中冠军6万、亚军4万、季军2万。5月31日开赛的本次赛事共将进行九轮,将于6月9日收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