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象棋大师赛继续进行 老将倪华斩获四连胜

[导读]年届30的倪华由于身体原因,最近参赛的机会不多,这次来海南也是抱着积分不要垫底的初衷。也许正是这种平和的心态,使得他在前三轮中先后战胜了3名超霸战。

正所谓“运气来了挡也挡不住”,老将倪华23日在这里进行的一场“上海德比”中先手击败队友周健超,从而在第四届海南儋州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超霸战上一气呵成实现了四连胜,创下超霸战历史的新纪录。

年届30的倪华由于身体原因,最近参赛的机会不多,这次来海南也是抱着积分不要垫底的初衷。也许正是这种平和的心态,使得他在前三轮中先后战胜了3名超霸战“一年级生”修德顺、卢尚磊和韦奕。

本轮另外四场比赛,头号种子丁立人先手胜山东温阳,目前四战三胜一和积3.5分,仅比倪华少半分;修德顺先手胜卢尚磊,取得二连胜;周唯奇先手和卜祥志(微博),余泱漪先手和韦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