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听歌重温儿时经典 下热血灌篮高手主题曲

微信听歌重温儿时经典 下热血灌篮高手主题曲

扫描二维码,收听腾讯NBA(微博)微信,获取更多精彩

腾讯体育讯 曾有这么一部动漫经典火遍神州大地,它就是《灌篮高手》。时光飞逝,说到《灌篮高手》是否勾起了你儿时的回忆,你是否也曾因为它爱上了篮球,懂得了篮球,甚至懂得了人生。如今的你或许已从翩翩少年成长为玉树临风的青年,但对于《灌篮高手》曾留给我们的激情与感动是否仍然记忆犹新?你是否从《灌篮高手》中学会了坚强,懂得了竞争?多少次,你是否幻想着化身为流川枫、樱木花道、三井寿等等中的一员,驰骋于球场之上?

欢迎大家扫描二维码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微信号:qqnba-wx),通过快捷回复“微信听歌”,聆听《灌篮高手》主题曲,一起重温经典,寻找共同的回忆!

与此同时,腾讯NBA负责人黄祎(微博)开通“鱼乐NBA”个人微信公众账号,该帐号聚焦NBA,重在娱乐,打造最好玩的NBA微信号。“鱼乐NBA”的微信号是yulenba,欢迎扫描收听。

腾讯体育出品篮球星播客开通官方微信(nbastar-show)

扫描二维码,收听《鱼乐NBA》和《篮球星播客》微信

扫描二维码,收听《鱼乐NBA》和《篮球星播客》微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