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主办城市-萨尔瓦多

联合会杯主办城市-萨尔瓦多

萨尔瓦多是巴西东北部的一座滨海城市,巴希亚州的首府。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萨尔瓦多一直被称为“巴希亚”,20世纪的许多图书和地图中,该市就被标为巴希亚(比如在丹尼尔-迪福所著的《鲁宾逊漂流记》中)。

时至今日,许多当地人依然将巴希亚作为萨尔瓦多的称呼,而巴西其他地区的人们,则将该州称为巴希亚。

萨尔瓦多位于大西洋沿岸的一个半岛上,距离托多斯奥斯圣托斯湾很近。萨尔瓦多分上城(Cidade Alta)和下城(Cidade Baixa),大教堂和管理机构位于上城。

萨尔瓦多市内依然有许多殖民时期的建筑,包括巴西的第一座大教堂和最老的医学院。萨尔瓦多也以其受非洲文化的影响而著称,市内大多数居民都是非洲后裔。萨尔瓦多还是巴西黑人武术的中心,市内有许多教堂(350多座),因此也被称为“黑罗马”。市内的食品、音乐和生动的文化生活,也深受非洲文化的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