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詹皇将超张伯伦 热火如何解内线危机?

前瞻:詹皇将超张伯伦 热火如何解内线危机?

詹皇再得5分季后赛得分超张伯伦点击进入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热火主场对垒步行者,这是两队东部决赛第五战,热火总比分2-2步行者。詹姆斯将完成在季后赛得分榜上对张伯伦的超越,热火如何破解内线危机是他们能否攻占“天王山”的关键。【手机观看NBA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31日08:30互动直播步行者VS热火

比赛看点:热火遭遇内线危机

热火在系列赛第三战通过詹姆斯打低位的战术取得大胜,步行者于第四场做出了调整,以“骚扰式”包夹大幅削减了詹姆斯的篮下杀伤力。步行者的进攻变招也是相当到位,希伯特获得了更多出手良机,撕碎了热火的禁区防线。热火在内线得分和篮板上均遭步行者完爆,未能在客场拿到赛点。回到主场的热火必须做出改变,应对内线危机。斯波尔斯特拉教练应变能力很强,这次要看他如何修补热火篮下攻防漏洞了。

球星对决:詹皇将超张伯伦 神塔打造禁飞区

詹姆斯只要再拿5分,便可以在NBA季后赛历史得分榜上超越张伯伦,排名提升至第14位。不过对于詹姆斯而言,这样的里程碑并不是最重要的,破解步行者的内线防守才是关键。步行者在第四战增加了对詹姆斯的包夹,这种夹击并非传统的双人或多人围堵,而是以单兵防守为主,在詹姆斯出手投篮时才增加防守者进行干扰,让“皇帝”感受到更大的防守压力同时,避免了盲目包夹导致漏人。詹姆斯曾表示不惧步行者防守,但他在第四战却未能见招拆招。波什被希伯特压制,韦德受困膝伤,热火只能通过詹姆斯这个点打开局面。对于步行者的防守战术,“皇帝”必须拿出应对的办法。

希伯特在系列赛令热火吃尽苦头,场均23分12篮板,打爆卫冕冠军的内线,成为诺维茨基之后首位季后赛对抗热火三巨头连续3场20+10的球员。希伯特的防守威慑力尤其关键,ESPN的数据显示当他在场上时,詹姆斯的大多数突破最终选择了传球。希伯特为步行者打造了篮下禁飞区,对于热火球员的切入起到了极大的限制作用。

交锋回顾:铁血步行者扳平总比分

步行者在第四战展示铁血精神,不顾一切的冲击内线拼抢篮板,被美联社记者称为以打第七场生死战的态度对待比赛。玩命的拼杀令步行者在禁区对热火造成巨大的杀伤,内线得分50-32赢了18分,篮板49-30大胜19个,关键时刻凭借希伯特两次抢前场篮板拿分扭转战局,最终主场99-92熄灭热火扳平总比分,詹姆斯6犯离场。

焦点言论:希伯特豪言继续虐热火内线

连续打爆热火内线,希伯特信心更足了,他表示会保持自己在篮下的统治力,率队闯入总决赛。“我们希望进入总决赛,和马刺对决,”希伯特说,“我们会在热火的主场取胜,我会继续猛攻他们的内线。”

预计首发

步行者:希伯特、大卫-韦斯特、保罗-乔治、兰斯-史蒂文森、乔治-希尔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竞者)

前瞻:詹皇将超张伯伦 热火如何解内线危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