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Air Jordan 复刻卡的故事(四)

每一双Air Jordan球鞋背后都有故事,这是让Air Jordan球鞋变得成功的重要因素。1994年Nike公司开始用复刻卡展示每双Air Jordan球鞋背后的故事。Air Jordan球鞋第一次复刻是在1994年乔丹第一次退役,各种元年和其它配色的Air Jordan球鞋被复刻。一种印有球鞋图片和故事的卡片出现了,这种卡片被称为复刻卡。一些Sneaker收集它们。后来Air Jordan就再也没有推出过复刻卡了。但是即将复刻的Air Jordan 8代将会带有复刻卡,Air Jordan复刻卡强势回归。

第四部分说一说Air Jordan 9、Air Jordan 10、Air Jordan 11复刻卡的故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