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4分末节6犯离场 热火负步行者总分2-2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热火客场92-99负步行者,步行者将东部决赛总比分扳为2-2。詹姆斯24分6犯离场。步行者先发五虎得分均上双,希伯特23分12篮板。

比赛回顾:詹皇6犯离场难救主 希伯特建功灭热火

热火在开场后连续投篮不进,乔治-希尔连拿7分助步行者轰出11-0。热火加强防守,詹姆斯利用突分带队掀起17-5的反攻浪潮,在比分上超出步行者。两队对抗凶狠,裁判哨声频繁响起,韦德(微博)、波什(微博)与保罗-乔治均两次犯规。希伯特与兰斯-史蒂文森联手取分,步行者稳住局面夺回领跑位置,在首节结束时以26-22领先热火4分。

步行者在第二节展示内线优势,大卫-韦斯特与希伯特碾压热火禁区,步行者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热火进攻有些急躁,好在他们有巨星压阵,韦德“打三分”率队追赶,詹姆斯以一个突破转身上篮为第二节比赛收尾,热火47-48落后步行者1分。

第三节开战,热火打出13-6反超步行者6分。步行者稳扎稳打,靠大卫-韦斯特与希伯特的篮下强攻再度取得比分上的领先。波什在篮下拼抢时扭伤右脚踝离场回更衣室,詹姆斯也扭到脚踝,但他不下火线坚持作战,先是中三分,接下来送平筐大帽将乔治-希尔的上篮扇飞。步行者主帅沃格尔不满裁判吹罚吃到技术犯规,乔治-希尔“打三分”,随后助攻兰斯-史蒂文森中压哨远射,步行者77-70领先7分进入第四节。

希伯特勾射命中,步行者在第四节开始后将分差拉大至9分。热火提升防守强度,詹姆斯与重新登场的波什连送盖帽,詹姆斯韦德连续抓住反击机会夺取分数,热火打了步行者一个14-2反超比分。希伯特通过拼抢前场篮板二次进攻连拿5分,带领步行者大反攻打出8-0超出热火5分。詹姆斯进三分,兰斯-史蒂文森跳投回击。詹姆斯进攻犯规6犯离场,韦德被吹走步,乔治-希尔两罚一中,步行者终场前25.2秒领先5分。雷-阿伦三分不中,保罗-乔治两罚全中为步行者锁定胜局。

花絮:詹姆斯笑对技犯

两队此役身体对抗依旧激烈,球员频繁使用一些小动作。首节比赛结束前2分48秒,詹姆斯在防守中挥肘,裁判哨声响起。詹姆斯与裁判理论,结果吃到技术犯规。詹姆斯保持冷静,以微笑回应这个判罚。

首发阵容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步行者:希伯特、大卫-韦斯特、保罗-乔治、兰斯-史蒂文森、乔治-希尔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