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改打橄榄球? NFL名宿:四年后最合适

詹姆斯改打橄榄球? NFL名宿:四年后最合适

詹姆斯未来改打橄榄球?

腾讯体育讯 “地球人能否阻挡詹姆斯”正是目前NBA(微博)季后赛的看点;詹姆斯的未来也吸引了其他体育行业人士的关注——北京时间5月28日,前NFL(美式橄榄球)球星乔-蒂斯曼指出詹姆斯具备担任橄榄球四分卫的才能,他建议詹姆斯在四年后转行橄榄球,并自荐担任詹姆斯的经纪人。

“勒布朗具备所有体育行业中最出色的身体条件,我认为他绝对有打橄榄球的才能,他非常聪明。”退役后成为全美著名橄榄球评论员的乔-蒂斯曼说。他甚至自荐去当詹姆斯的橄榄球经纪人,“我很愿意为勒布朗工作,作他的经纪人。今夏不管他想去哪,我都会跟上的。”

詹姆斯可是现NBA联盟的MVP,是舆论公认的最强篮球明星,改行打橄榄球是否有些异想天开了呢?乔-蒂斯曼给出了详细规划:“他可以再打4年的NBA,然后认真考虑加入橄榄球联盟。NBA赛场上可没有多少38或39岁的球员,但橄榄球赛场上很多四分卫都是38或39岁,他有的是时间。”

对于乔-蒂斯曼的评价,詹姆斯给出了迎合态度,“我有这能力(打橄榄球),我能阅读比赛,也能学习。”詹姆斯说,“如果我决定去打橄榄球,我是能做好的。”詹姆斯并不是在说大话,高中时期成为全美瞩目的篮球骄子同时,他也是学校橄榄球队的成员,高一时他正是担任球队的四分卫,此后他也担任过球队的外接跑锋。事实上,2011年NBA停摆期间,詹姆斯关注NFL的情况就引发了舆论对其改打橄榄球的猜测,甚至有NFL球队都赶制了詹姆斯的专属球衣。

当然,乔-蒂斯曼也表示:要想成为真正出色的橄榄球四分卫,詹姆斯还有很多细节内容要学习,就比如传球。“现在能想象勒布朗扔出橄榄球的样子么?”乔-蒂斯曼调侃道。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