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轮仅两分中超无人逃生 泰达降级命运或注定

腾讯体育泰达又输球了,中超11轮战罢只取得了1场胜利5场平局,这样的泰达依旧在榜尾。而从历史数据上来看,已经预示泰达被判了死刑。津门虎不降级只能期盼奇迹,就像天津解说员所说,“半程过后积分没有上双,那么保级就将极其困难。”

现在再去翻开历史数据已经没有意义,一个月前天津媒体曾做出一项数据内容大体为,“历史上一共有六支球队六轮过后,积分低于了3分,而这六支球队只有一支球队没有降级,而巧合的是,那支没有降级的球队正是1996年的天津三星!”

时间飞逝,一个月后泰达积分达到了2分,还差1分就到所谓的“安全线”,但轮次已经达到了11轮!要知道,当年天津三星可是六轮过后就奋起直追,而泰达如今不要说一场胜利,就是争取一场平局都十分吃力。泰达今年除了主场在武汉卓尔身上艰难取得了一场胜利后,球队就再无胜绩,随着武汉卓尔和长春亚泰的复苏,保级的压力越来越大。

其实津门虎并非没有自救,从召开俱乐部和球迷恳谈会再到改造主力阵容,球队一心是想摆脱困境。但每每都是遭遇阻碍,先是主帅吉马良斯因母亲病危短暂离开天津,再到今天比赛开场不久杜震宇(微博 数据)便因伤休战,运气好像就是不在泰达身上。

虽然说保级所需的平均分是大家估计出来的,具体情况要看保级军团的实际情况,但基本的30分还是必须要达到的。从目前还剩下的19场比赛来看,泰达要保级困难极大!体坛周报(微博)记者肖良志(微博)做出了大胆的预测,“泰达要在后面的比赛取得9胜1平,或8胜4平,或者7胜7平,或者6胜10平,或者5胜13平。即便如此,可能还要看别人的脸色。”

老迈和无人可用是这支球队最大的要害,从纸面上看泰达的实力依旧属于中超劲旅,去掉今天比赛的四名外援,泰达今天上场的球员几乎都有过国字号履历,但也都早早属于了“历史”。自从陈涛 今年转会离开,泰达就一直没有国脚入选卡马乔的国家队,这也侧面的体现出津门虎如今的窘境。

困难是摆在球队面前的,但泰达球员无论怎么卖力都不能改变落败的现实,泰达预备队主教练高飞都直言不讳的说,“别说球迷生气,我都生气。”包括对于球队是否要调整,高飞也说,“换外援也是风险很大的,某个外援要是有实力到了队里,能不能适应还不知道,等他适应了或许就没有时间了。”

从高飞的抱怨中可以看出,对于泰达的前景连俱乐部的人员都已经没有了绝对保级的决心。而高飞的担忧我们也在球场上看到了,球队进攻毫无特点,传球成功率不高,威胁球更是寥寥无几,唯一有能力盘活前场的球员王新欣(微博 数据)如今已经被定位成了“半场球员”。与其说泰达是被-6分击溃,不如说这是在为历史还债。球队老龄化,年轻球员得不到锻炼慢慢丧失了出道时候的灵气,最终津门虎成了没有爪牙的病虎,任人欺凌也不是怪事。(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