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亲承认回切尔西:伦敦没有人不爱我

穆里尼奥亲承认回切尔西:伦敦没有人不爱我

穆里尼奥承认自己的下一站就在伦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要回到伦敦去,因为那里没有人不爱他。西媒直言:显然在穆里尼奥心目中,西班牙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迷对他太苛刻、太不友好了!

按西媒的说法,自从穆帅在儿子小何塞的足球学校承认明年不会还在马德里,那时狂人就下定决心今夏离开伯纳乌。当本周弗洛伦蒂诺正式宣布穆帅下课,英媒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球迷便此起彼伏的欢迎狂人重回斯坦福桥。昨日消息,穆里尼奥已经接受了切尔西4年合约、周薪25万镑,总价值5000万镑的超级合同。西班牙当地时间周四,空闲的穆帅又一次去观看了儿子的训练,并爽快的答应了不少孩子家长合影留念的要求,显然穆帅不想在决定离开之后,还给马德里人留下坏印象!

另外穆帅还对媒体承认:“是的,我要去伦敦,如果你拿起当地的报纸,你就会知道,在那里没有人不爱我。”狂人没有继续往下说,但西媒直言:显然穆帅是拿切尔西球迷和皇马粉丝进行比较,结果自然是蓝军球迷胜出,当然穆帅也有权利做这样的比较。穆里尼奥还指出:“安切洛蒂很不错,他是个能讨人喜欢的家伙儿,希望皇马在他的带领下能越来越好。”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