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富帅进美国队迷你训练营:渴望参加奥运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myfoxhouston》报道,火箭队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应邀将参加美国队的迷你训练营,高富帅表示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耀,并表示代表国家队打奥运会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目标之一。

为了选拨参加2014年男篮世界杯的新生力量,美国男篮将于7月下旬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迷你训练营,受邀参加训练营的20到22位新星将分成蓝白两组,进行训练和队内对抗赛。这些新星将组成美国男篮选拔队,他们会和美国国家队的球员们进行对抗,如果表现出色就有机会入选美国国家队。

此前有消息称今年的最佳新秀达米安-利拉德和雄鹿队盖帽狂人拉里-桑德斯已经受到邀请,而今天帕森斯也得知自己受到邀请的消息。“能够成为美国篮球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帕森斯说,“这是我职业生涯迈出的巨大一步。”

在2012年夏天,德马库斯-考辛斯、保罗-乔治、林书豪(微博)、克莱-汤普森、科怀-伦纳德、约翰-沃尔和凯里-欧文等年轻人都入选了美国男篮选拔队。“这肯定是一个非常、非常巨大的荣誉。”帕森斯说,“这是我职业生涯当中最大的荣誉之一。”

当然,高富帅的目标并不只是入选美国男篮的迷你训练营,他希望能够代表美国队参加奥运会。“回顾我的整个职业生涯,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帕森斯说,“参加奥运会是我职业生涯当中最重要的目标之一。”

本赛季是帕森斯进入联盟的第二个赛季,他场均能得到15.5分、5.3个篮板和3.5次助攻,仅拿着89万美元年薪的他,可以说是联盟中最强的草根球员之一。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