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豪距最佳阵容多远? 球迷:疯狂一赛季即可

阿豪距最佳阵容多远? 球迷:疯狂一赛季即可

林书豪(微博)再疯狂一次就能入选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微博)官方在今天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詹姆斯-哈登入选了最佳阵容的第三阵容,那么哈林组合的林书豪何时才能够像哈登一样,入选最佳阵容呢?有球迷就认为其实这很简单,只要林书豪再像在尼克斯那样“疯狂”一个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绝对没有问题——

最佳阵容正式得到了公布,火箭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凭借出色的表现,进入了最佳阵容的第三阵容。而另外一位火箭核心林书豪却没有能够入选,在看了林书豪本赛季的表现之后,他没有入选也在情理之中。

不过喜欢林书豪的球迷都想知道,林书豪什么时候才能够入选最佳阵容?他离最佳阵容到底有多远?

本赛季林书豪场均砍下13.4分、6.1次助攻和1.6次抢断,按照这个表现,林书豪肯定难以入选最佳阵容,放眼联盟,能够打出超过林书豪表现的球员实在是太多了。

本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的克里斯-保罗或许可以作为林书豪参考的对象。保罗本赛季为快船砍下了16.9分、9.7次助攻和2.4次抢断,虽然得分数据对比上赛季有些退步,不过保罗在攻防两端给快船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快船在本赛季打出17连胜,并且以较高的顺位打进季后赛,保罗功不可没。

因此,林书豪只要能够打出类似保罗的表现,那么他入选最佳阵容就应该有戏。另外,也有球迷直言:“林书豪要是能够疯狂一个赛季,那么入选最佳阵容肯定没有问题。”

林疯狂?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昔日那个无所不能的林书豪。

2012年2月4日是林书豪疯狂的开始,这场比赛之前尼克斯是2胜11负,所以即便这场比赛的对手是篮网,每一分钟的比赛过程也变得异常艰难,不过直到一切从开场8分36秒后开始改变。林书豪独砍25分,让篮网品尝到了败绩。

而此后的林书豪开始了自己疯狂的表演,38分战胜湖人,让科比(微博)重新认识自己;0.5秒三分绝杀猛龙,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他的身上;战胜骑士状元欧文,力克西班牙金童卢比奥,林书豪疯狂不是闹着玩的;在个人职业生涯前4场先发比赛中,他总共得到109分,而此前这一纪录是阿伦-艾弗森的101分,迈克尔-乔丹也不过100分……

如果林书豪整个赛季都能这样疯狂,入选最佳阵容相信应该不会遥远。

而林书豪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在休赛期如何改善的问题,“在休赛期我将会有三大目标,”林书豪说,“这三大目标当中,第一大目标是保持健康,第二个目标是改善自己的投篮,无论是中投、三分球,或者是其他的投篮,我都想变得更好。第三是我想改善防守,变得更加具有爆发力,这样我能够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

入选最佳阵容,林书豪任重道远!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