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宣布2015欧冠决赛地 重罚严惩种族主义

欧足联宣布2015欧冠决赛地 重罚严惩种族主义

2015年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地确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欧足联官方宣布了2014-2015赛季的欧冠和欧联杯决赛主办地,分别为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和华沙国家体育场。与此同时,欧足联还宣布了针对种族歧视和辱骂、殴打裁判行为的一系列重磅处罚。

2015决赛地:柏林,华沙

当地时间5月23日,欧足联在伦敦召开执委会会议,第一项重要议题是宣布2014-2015赛季欧冠和欧联杯决赛的举办地。结果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成为欧冠决赛的举办地,这块球场能够容纳超过74000万观众,是老牌球队柏林赫塔的主场,曾经举办过2006年世界杯决赛意大利与法国一战等重要比赛。

2015年欧联杯决赛的举办地则确定为华沙国家体育场,这座球场因举办2012年欧洲杯揭幕战而闻名于世,能够容纳57000万观众。此外,2014年欧冠和欧联杯决赛的举办地已于去年同期宣布,分别为里斯本光明球场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竞技场。

严惩种族歧视:停赛至少10场

执委会的第二项重要议题是宣布对种族歧视和辱骂、殴打裁判行为的严厉处罚,这彰显出欧足联打击球场不文明行为的决心。针对种族主义行径,具体处罚措施如下:若是球员或球队官员有种族歧视行为,将被停赛至少10场;若是观众有种族歧视行为,初犯,球场将被部分关闭;再犯,球场将被全部关闭,并处以5万欧元的罚金。

针对辱骂、殴打裁判的行径,具体处罚措施有:若有辱骂比赛裁判的行为,将被追加停赛2到3场;若有殴打比赛裁判的行为,将被罚停赛至少15场(以前为10场)。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