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教练确认重掌美国男篮 率队征战2016奥运会

K教练确认重掌美国男篮 率队征战2016奥运会

K教练将继续率领美国男篮出征2016奥运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根据美媒体最新消息,现年66岁的老K教练确认将继续执教美国男篮,他将率队征战接下来的男篮世锦赛和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据悉,美国篮协会在未来的48小时内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在率领美国男篮夺得2012年伦敦奥运男篮金牌后,老K教练就选择功成身退,他宣布不再执教美国队。一直到几个月前,K教练依然坚持这一想法。不过与此同时,美国男篮主管科朗杰洛一直没有放弃,他表示自己有信心劝服K教练继续留下来,执教美国男篮。

而近来的一段时间,K教练逐渐改变了自己的想法。此前,K帅已经在电话采访中透露,他正在考虑重新执掌美国队教鞭的可能性。“是的,我现在不会排除这种可能性。”K教练说道。而同时,科朗杰洛也表示,关于美国男篮主帅的问题,很会就会有答案,最快下周就会有结果。

果然,根据最新的消息透露,K教练已经确认重返美国男篮,继续执教这支才华横溢的球队。据悉,他将会率队征战2014年的男篮世锦赛和2016年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美国篮协会在未来的48小时内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K教练原名是克尔泽维斯基,现年66岁,他也是NCAA杜克大学的主帅。2005年,克尔泽维斯基接管美国男篮后,梦之队再度重塑雄风,他们在此期间打出了62胜1负的惊人战绩,其中分别夺取了2008以及2012年的奥运会金牌、2010年的世锦赛金牌以及2006年的世锦赛铜牌。

此前,美国篮协已经考虑过K教练之外的美国主帅人选。科朗吉洛原本计划在年初就公布新帅名字,里弗斯、波波维奇以及道格-科林斯等NBA(微博)名帅都是候选人之一。但为了劝说K教练回来,科朗杰洛将日期一再拖延,最终终于等到K帅回心转意。而过去的战绩和球队表现也证明,最适合执教美国男篮的还是K教练,他有着独特的人格魅力和战术导向,可以让NBA巨星们甘心情愿为其效力。

据悉,在7月底,K教练就会带领美国男篮进行集训,开启新一轮的奥运周期。美国男篮正考虑调整教练组,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和麦克米兰可能会离开教练组。但只要K教练在,美国男篮就有了主心骨。(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