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评欧冠最佳阵容:C罗莱万领衔 梅西无缘

英媒评欧冠最佳阵容:C罗莱万领衔 梅西无缘

《太阳报》评选的欧冠(微博 专题) 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2点45分,本赛季欧冠联赛的决赛就将在温布利大球场打响,对阵双方是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与多特蒙德。决赛的到来,也宣告着本赛季欧冠大幕即将落下,近日,英国媒体《太阳报》评出了欧冠赛季最佳阵容,最大看点是C罗(微博 数据) 入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无缘。

在这一最佳阵容中,决赛的参赛双方占据半壁江山(6人),而拜仁和多特各有3人入选,可谓势均力敌。防线上,唯一能撼动德甲双雄统治地位的是本赛季的大黑马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主力门将卡瓦列罗和后防核心韦利格通得到青睐。中场方面,哈维(微博 数据) 小猪格策的入选没有任何争议,其中哈维本赛季欧冠总传球数为1143次,排在所有球员之首。

前锋线最受人关注,12场打入12球的C罗距离最佳射手只有一步之遥,不过只要莱万多夫斯基(10球)能在决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就能反超葡萄牙人。名单中的最大惊喜是9场入8球、平均每95分钟进1球的高效杀手伊尔马兹的入选,而率领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挺进欧冠半决赛、11场奉献8球2助攻的梅西未能入围。

《太阳报》版欧冠最佳阵容(433):

门将:维利-卡瓦列罗(马拉加)

后卫:拉姆(拜仁),丹特(拜仁),韦利格通(马拉加),施梅尔策(多特蒙德)

中场:哈维(巴萨),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格策(多特蒙德)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多特蒙德),伊尔马兹(加拉塔萨雷),C罗(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