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问责皇马主席:狂砸九亿买人只换来五冠

西媒问责皇马主席:狂砸九亿买人只换来五冠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席被批急功近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在总结穆里尼奥下课事件事指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才是球队失败的“罪魁祸首”。执掌俱乐部大权期间,老佛爷花掉9亿欧元,却只赢得5个相对有分量的冠军奖杯。

弗洛伦蒂诺两度任职皇马主席期间,银河战舰赢得1座欧洲冠军杯,3座联赛冠军奖杯和1座西班牙国王杯,其余也还曾赢得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等赛事的冠军,但相对来讲有分量的,也就只有前面那5座奖杯。而为了能赢得这些荣誉,弗洛伦蒂诺投入了8.96亿欧元用于引进强援,其中包括9400万欧元购进C罗(微博 数据) ,6580万购进卡卡,7600万购进齐达内等巨星。

因此,《世界体育报》给皇马算了这样一笔账:弗洛伦蒂诺平均每花掉1.8亿欧元,就只能为球队带来一座重要赛事的冠军奖杯。在此期间,弗洛伦蒂诺还聘请了8任教练,包括博斯克(微博),奎罗斯,卡马乔,雷蒙,卢森博格,卡罗,佩莱格里尼和穆里尼奥,急功近利的程度可见一斑。

事实上在穆里尼奥于2010年上任以来,皇马的引援投入相对缩水不少,这3年里的大交易有如下这几笔:莫德里奇4000万,科恩特朗3000万,迪玛利亚2500万,其余厄齐尔等人都不超过1500万。就实际效果来讲,穆里尼奥执教3年拿到联赛和国王杯冠军奖杯各1座,连续三年打进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的成绩还是具备一定说服力的。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皇马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